路过的豌豆

一颗豆

all叶段子-瘫痪三次的服务器

哈哈哈哈哈哈哈还是原来的味道

悠悠堇:

可有可无的上篇:链接


 


***


 


今天又是叶粉的受难日。


他们叶修说好要开直播间成为一个一事无成天天啃粉丝的性感男主播,结果还是没能成。


但是粉丝已然是习惯了,粉了这么多年,失望了这么多次,到底还是超脱了,升华了,佛系追星,心如止水。


就是有些新粉不得劲了,粉了一年多好不容易等来的直播,好不容易等来的打钱机会,好不容易能够体现叶粉财力物力的时刻,竟就这样失之交臂,让人怎么能不难过。


叶修看着微博下边儿鬼哭狼嚎的评论,难得良心发现,又重开了两次,还多发了两次微博。比他过去十年发的微博总和还多了。


叶粉戏称这么多年他们终于感到自己粉了一个活的爱豆。


然后他就接到了冯宪君的电话。


冯宪君:“叶修啊,刚才软件工程部的联系我,让你短时间内不要再试图开直播了。”


叶修:“这不公平。”


冯宪君:“老祖宗,你都把服务器搞瘫痪三次了你还跟我讲公平!工程部的都哭了,修好一次你弄瘫一次,修好一次你又弄瘫一次,你付人家工资吗你?”


叶修:“我给你读读我们荣耀直播平台的条款,它说每一位主播都应该在平等公正的环境下宣扬绿色健康的直播理念。我觉得我没有违规,你没有限制我开直播间的权利。”


冯宪君呵呵:“我不仅有限制你开直播间的权利,我还有封你号的权利。”


叶修叹气:“男人总是一有权力就容易变坏。”


冯宪君:“……”


冯宪君:“总之在软件升级之前你别做直播这种梦了。就这样,挂了。”


叶修拎着手机回了训练室,用胳膊肘怼怼喻文州:“跟你讲件事。”


喻文州抬头一脸耐心聆听的表情。


叶修往他面前一蹲:“我被冯宪君针对了。”


喻文州:“那可怎么办。”


叶修:“他就是想报复我。”


喻文州:“那他太坏了。”


叶修:“我还答应粉丝要直播,我不是那种不讲信用的人。”


喻文州:“那我直播的时候你可以过来玩。”


叶修:“你们平时都直播些什么啊?”


喻文州:“什么都可以。吃饭也行。”


叶修:“你们G市人就知道吃,鄙视。”


黄少天:“你这话我就不乐意听了。”


叶修:“跟你说话了吗?”


叶修:“大人说话小孩别插嘴。”


黄少天:“……领队你是不是针对我,你训练时间在训练室和队长进行无关的聊天就没问题了吗。”


叶修:“那我出去。”


喻文州:“那我也出去吧。”


黄少天:“……”


楚云秀和苏沐橙看到这个场面:“惨,每次受伤的都是黄少天。”


苏沐橙:“黄少天可怜见的,爱上一匹野马。”


楚云秀:“注定成为一片草原。”


两位优秀的美女选手发出了清脆的笑声。


黄少天:“……你们当我聋啊。”


叶修和喻文州并没有出去,正巧到了休息时间,叶修开始研究这直播软件到底怎么玩,顺便发表疑问:“为什么评论里都说要给我打钱,这是什么诉求?”


楚云秀:“你这样想,像你这种七八年不露脸,八九年不露相,十年才接两三个代言的人,平常也不出周边也不开网店,粉丝到底要怎么才能给你送钱?粉丝这种生物很玄妙的,白嫖的虽然也有,但大部分还是有一种迫切的想要给偶像送钱的需求。更何况是像你这种不太正常的偶像。他们看到你开直播,就像是一个几十年没开张的铁零遇到了梦中情一,这简直就是极度压抑后的反弹,那个夜晚一定相当淫荡。”


叶修:“……云秀,你一个女选手这么放肆地说荤段子真的好吗。”


楚云秀:“不容本宫放肆本宫也放肆多时了。”


方锐:“不过老叶真的强,能把服务器搞瘫三次,不愧是我们老队长,服气服气。”


苏沐橙两手成喇叭放在嘴边:“哟,电竞圈第一流量明星。”


叶修:“说什么呢,小周还在这儿呢。”


周泽楷正埋头不知在干嘛,闻言抬起头朝叶修笑了一下。


一米开外捣鼓着电脑的张佳乐叫他:“老叶过来,快来我的直播间做客,千万观众就等着你露脸。”


叶修腾腾腾地过去,头往张佳乐旁边一凑,一溜的礼物就开始刷上了。


叶修:“张佳乐你是不是开美颜了,我们两个的脸怎么看上去那么白啊。”


说着又掐了把张佳乐的脸,“你的皮肤也没看上去那么吹弹可破嘛。”


张佳乐莫名脸红:“男人的脸能随便碰吗?”


叶修:“能啊。”


张佳乐:“……”


叶修坐在张佳乐旁边看他直播打一款最近挺火的枪战游戏,其他选手也往这边聚,一个摄像头根本挤不下这几张脸。越来越多的礼物送进张佳乐的直播间,不少一看ID就是为了叶修来的。


“张佳乐你记得把我粉丝送的礼物折现打到我支付宝上。”


张佳乐:“……”


抠还是你抠。


叶修看了会儿又道:“这礼物怎么都是游轮兰博基尼什么的。为什么不能送稀有材料?”


张佳乐:“蛤?”


叶修:“既然是荣耀官方办的直播平台,送的礼物全部都改成稀有材料不是更好。每送一份直接关联到该主播所属的战队公会仓库。我这个想法是不是很机智。”


王杰希:“还是你比较敬业。”


 


***


 


镜面反射还剩最后一段(两万字ok)我想等写完了再发呗。


这几天更新段子。


反正段子看起来也比较轻松。(换了肥鸽的头像之后我再也没有鸽过)

评论

热度(6191)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